海哥娱乐
四海网 > 海哥娱乐 > 快讯

《嫣语赋》近三周播放量破8亿 秋嫣大女主人设闪光金句频出引共鸣

2022-02-28 12:14:44来源:海哥娱乐综合

  由丁英洲执导,乔欣,徐正溪领衔主演,刘芮麟、许雅婷、高晟、王家茵、战宇、张奕聪、马雅舒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嫣语赋》于2月5日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当前播放量已近9亿。该剧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共同出品,由一伍一拾文化全案营销。

360��ͼ20220228121846968.jpg

  《嫣语赋》主要讲述了秋府最不受宠的大小姐秋嫣如何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智慧从深闺大院中走出来,在一桩桩迷案中抽丝剥茧,在一次次困难中辗转前行,与冷面腹黑王爷梁翊从一路斗智斗勇到相伴相知,最终收获了属于他们的幸福和爱情的故事。大女主的视角、反套路的剧情,自开播以来,持续引起网友热议。

  秋嫣大女主人设闪光金句频出引共鸣

  《嫣语赋》大女主爽文的剧情设定获得观众追捧,女主秋嫣的人设闪闪发光,被观众称为“人间清醒”,在剧情中也是金句频出,收获一众共鸣。

  面对秦暄送的礼物时会拒绝说“你若对所有人一样好,我宁可不要”;对父母敢于直言“从今往后婚姻大事由我自己做主”;追寻爱情时敢于坦言“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面对道德绑架勇于说“你爱跪便跪着吧”;面对不公时质问抗争“我不明白,男子为了自己的前途筹谋就是胸有大志,我为自己的前途筹谋有何可耻啊?”

  在丈夫身亡时开棺验尸摆脱殉葬命运,家中遭遇假银票危机时挺身而出,也以此为条件交换婚姻自由。探案时兼具智慧与勇气,对携手探案的男主梁翊既感激也利用。作为最不受宠的小姐秋嫣深知凡事只能依靠自己,面对封建礼教与命运不公,也选择“我命由我不由天”的逆天改命之旅。

  追寻自己的理想人生,不畏强权、不轻言放弃,每一句话都掷地有声,每一时刻都清醒自知,在《嫣语赋》这一古装剧中,秋嫣有着超前的思想,言行之间都迸发着女性光彩。

  《嫣语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每周六日一20点更新2集,一起赶赴这场甜爽探案之旅,也一同感受剧中闪亮发光的女性角色魅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miswa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海哥娱乐收录此文仅为娱乐休闲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